二年级想象作文《我是一朵白云》300字

时间:2022-11-28 09:32:3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拥有着一身洁白的身体,天天漂浮在蓝天,妈妈的怀抱里,打雷的时候我会变黑;黄昏的时候,我会变成橙色的。而且我有许多细小的小水滴和冰晶结合而成的,想必大家已经猜到了我是谁了吧!我就是一朵云。我一整天都在天空中值日。

早上当有人正在躺在草地上欣赏天空的时候,我就会变成一座高大的雪山;就成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花儿。

我是一朵白云,一朵变化多端的小白云,我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样子,比如我高兴的时候,我就会变成一只可爱的小绵羊,或是一只可爱的小猫小狗,如果我不高兴的时候,我就会变成一朵火红的云朵,如果我伤心的时候,我就会变成一朵乌云。

我常会向蓝天妈妈要颜料,可是蓝天妈妈都不会给我的,而是给朝阳哥哥给太阳公公,蓝天妈妈把橙色给朝阳哥哥,把灰色给雷公公。所以大家还会叫我乌云。

这就是我一朵可爱的小白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