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散文《春天里的一朵花》900字

时间:2022-12-02 09:14:5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。”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季再次复苏,我们也脱下了厚厚的棉袄。春天孕育着生命的诞生,孕育着理想的树林,孕育的努力的开始,春天中,是所有生物勃勃生长的时间,所以花朵百花争艳,小草也争先恐后的往上蹿,大树也不甘其后的鼓足干劲努力的长着新芽。在纯洁的柳絮世界中,他们开始了有一年的努力!

努力使必然的,生长是必然的。但是在生长的同时,有没有想过路上的困难呢?他们这是抱满了期望,只是树立了理想。终于,检验他们实际行动的时间来了。

春天,朔方的气温飘忽不定,就像一只小老虎,一会儿温顺,一会儿淘气。而花朵生活在其中必然是受苦的,他们很像接受阳光的滋润,但是“天有不测风云”,天气不能一直随着花朵。突然,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,花朵们都打着冷颤,但是有的不服输,露出一丝笑容,仿佛在说:这点小小的困难挡不住我的成长!对。它说了,它也做了,它以实际行动抗过了困难,迎来了美好的阳光。但是它转身看看身边的伙伴,有的已经被冻死了,活下来的已经不多了,它也开始有些害怕了。

终于,花朵最期望也最害怕的到了,那就是春雨,春雨总是会滋润它们,但有时也会将他们淹没,或者带着寒冷降落,所以,花朵的另一次检验到了。它们也都做好了准备,就仿佛一个个要赶往战场的战士,兢兢业业。终于大雨来了,花朵屏住了呼吸,下潜到了水底。一分钟,两分钟,一小时,两小时。雨小了。但是这其中有许多花朵没有屏住呼吸到最后,被淹死了,但是另一些,迎来了雨的滋润,它们在雨中庆祝,在雨中舒展着双臂。

它们度过了艰难,展示给了大自然最美的一面,它们笑着,他们舞着,他们唱着。它们将自己的梦想实现了。从根到叶,从叶到花,都是美的,都是坚固的,因为它们的坚强使它们成功。它们仿佛真的和大自然融为一体,每一次呼吸都是铿锵有力的。它们美好的生活。

当有一批花朵出芽时,很羡慕它们。但是新的花朵只看到了它们的美丽,只看到它们的成功的喜悦,但是没有看到的是那困难逆境中的努力。而这写成功的花朵,也就在启发着新的花朵们,启发着所有人。

春天里的花朵,是美的,是骄傲的,当人们走到它们身边时,都会惊讶,会惊讶为什么这样的美,同时也会惊讶它们为什么这么坚强。

春天里的花朵,铿锵有力,不怕每一个障碍。

春天里的花朵,勇敢坚强,不怕每一个敌人。

春天里的花朵,理想坚定,不怕每一个诱惑。

春天里的花朵,五颜六色,因为它们铿锵有力、勇敢坚强、理想坚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