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状物作文《我最喜欢的玩具》300字

时间:2022-12-03 09:35:4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玩具。

  我的乐高玩具是一个音乐厅,一开始是一些五颜六色的小方块,是我把它拼成了一个音乐厅。

  这栋音乐厅一共三层楼。站在粉红色的台阶上,推开一扇蓝色玻璃门,来到了音乐厅的第一层。里面有一个黄色旋转舞台,小女孩雪莉正在舞台上快乐地跳舞。舞台旁边是一个高档吧台,上面摆放了一些精致的酒杯。吧台附近还有一个水桶式饮水机。

  沿着楼梯往上走,来到第二层的KTV。KTV的墙壁是白色的,有一组粉色的软沙发,一个黄色的茶几和一个白色触屏点歌台。另一个小女孩陶乐丝正在KTV的闪耀小舞台唱着美妙的歌曲。从一个拱门进去,来到一间休息室。里面有一个摆满食物的圆桌和一把供休息的椅子。

  走上三楼观景台,抬头就能看到像魔法棒一样的星星灯,低头就会看到一个很大很大的话筒装饰。

  我想求助哆啦A梦把我变小,这样我就能痛快地在乐高音乐厅唱歌和玩耍。我很喜欢玩我的乐高玩具,因为它是我拼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