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训练

时间:2020-01-02 11:18:1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临近体育考试,谢老师为了让总成绩不被体育分数拉的太低,便把班内18个身体素质较差的同学单独叫了出来,要求我们在全班一起跑完圈后,再加练两圈。

刚开始我是千个不愿意,万个不愿意。一边是在自责:为什么我从小都“体型出众”?现在,我不仅有些“自卑”,还要受如此苦“刑”。

另一方面,我也在责怪谢老师的“无情”:您知道我们跑完三圈有多累吗?不仅是体力跟不上,我们还比别人多负重20到40斤呢!更何况力量与体力都要比别人消耗很多倍。

别人跑步,那叫“动如脱兔”,我们却是“稳如泰山”。别人跑400米,盼望着“无限续圈”,而我们跑400米还巴不得“大打折扣”。

这个减肥计划从今天就正式开始执行了。今天的太阳虽算不上“毒”,但足以让人大汗淋漓。这短短四五百米的距离,经过太阳的“衬托”,好像变得没有尽头似的,对我来说十分煎熬。

这三圈跑完后,今天的重头戏拉开了帷幕:我以慢跑的速度前进着,可能是因为不经常进行长跑,我的腿渐渐没有了力气,在过弯道时,我的右脚严重扭伤了,像是有千万根针刺着我的右脚。一只脚使不了劲儿,跑步就难以进行,一步一拐,疼痛难忍。

这时候,我望见了操场上那些正在备战中招体育考试的学长学姐们,他们头顶烈日跑着那魔鬼般的1600米。既然他们学习都那么紧张,还要那么辛苦的练习长跑,那我还有什么理由半途而废?

想着想着,我的步伐也轻快了起来,疼痛感也减少了许多。风,从而耳边拂过,我体会到了跑步的快乐,同时也超越了以前的自我!

奔跑吧,少年!我会向着我的梦想不懈追寻下去的!

Never give 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