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鬼脸

时间:2018-09-14 11:18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。我去作文班玩了一个搞笑又好玩的游戏——做鬼脸。

当老师要求我们做鬼脸时,有的同学竟不好意思地躲了起来,可有的却显得很兴奋,都开心的地跳了起来。

恰巧有点害羞的我是率先上场,我望着同学们虽害羞但我不愿落后,想了想,用两个食指把两个眼角往外一扯,小拇指把鼻子往上一推,嘴角用力往上一翘,做成了一个狐狸精,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,李楠希笑得一下子坐在了地上,张子坤笑得眼泪都出来了。她们竟然那我也给逗笑了。

接着是卢宇彤上场,她把两只眼睛翻了上去,只剩下白眼珠,嘴一张大,双手自然下垂,做成了一个幽灵,吓得我站起来赶紧逃离现场,教室里更热闹了,李楠希因逃离遇阻碍摔了一跤,全班更是笑得东倒西歪,同学们都放松了,接着同学们一个一个自告奋勇地去表演,有的像可怕的吸血鬼,有的像吓人的白无常,还有的像恐怖的狼人……教室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……

今天这个游戏太好玩了!我们堪比四川变脸了!哈哈哈哈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