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状物作文《我心爱的小玩具》400字

时间:2022-12-29 08:43:0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在我奶奶家的箱子里,有一只可爱的玩具小兔。它是我姑姑送给我的,我可爱它了。

  我的小兔浑身上下全是白毛,就像云朵一样。它有两只长长的耳朵,似乎听着周围有什么动静。它还有两只红宝石似的闪闪发光的眼睛,它的三瓣嘴还会一动一动的,特别可爱。它的身子胖乎乎的,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小雪球,四肢很短,跳起来感觉很活泼。它还有一条短尾巴,看上去很好玩。

  小兔趴在它的小床上,床边还有一个小床头柜,上面有个小盒子,盒子里装了一块粉色的小布,布上有一个金色的小靠垫。在盒子的右下角叠着一个紫色的小毯子,这是小兔的被子,只要小兔困了,我就把它放在小床上让它睡一会儿。

  有一次我在和小兔玩的时候,不小心把它掉到了花盆里,我拿出来一看,小兔子身上都是泥,心里很不开心。后来我给它洗了个澡,然后用梳子给它梳了梳头,再给它扎上了蝴蝶结。看着小兔子又干净了,我心里好开心啊!

  虽然小兔子已经陪了我20xx年了,但我还是把它当成最心爱的宝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