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年级记叙文《文明创建我参与》300字

时间:2022-12-29 08:43:1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参加过一个活动,估计许多人都没参加过,那就是文明创建。

之前我和妈妈入户宣传、站文明岗、去社区捡拉圾。但暑假里的一天,爸爸同事说请我去帮他们拍文明创建的视频。我一开始不愿意,因为没有拍过,但后来被阿姨的一杯柠檬水说服了。我在视频中演的是宣传尊老爱幼,还学到了要光盘行动、爱惜粮食、不乱扔乱画等等文明知识。我发现我们爱护城市并没有那么难,只需要一双双小手行动起来,从身边的小事做起。

拍完视频之后的一天,妈妈让我陪她一起入户宣传。一开始我不愿意,妈妈说这是为了动员大家一起建设美好池州。一听这话我就和妈妈来到小区里,一栋一栋楼爬,一户一户发放文明创建调查表,向大家宣传创建知识。刚跑两栋楼我的腿就酸了,妈妈和同事把几栋楼全部宣传了一遍。

我也想对大家说:文明创建,人人有责,举起你我双手,共创美好家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