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人作文《我的爸爸》350字

时间:2022-11-08 09:18:2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的爸爸今年47岁了。他个子很高,非常胖,圆圆的肚皮像一个大西瓜。爸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眼珠又黑又亮,像两颗黑珍珠。他长长的睫毛密密地排列着,镶嵌在他那黑亮的大眼睛周围,真是让爸爸魅力十足。

爸爸的爱好很广泛,读书、跑步、喝茶、看新闻,他都很喜欢。他特别喜欢看新闻。我小时候喜欢看动画片,但是每次到新闻联播的时候,他总是要换台。不管我怎样求他,他都不会让给我。直到他看完新闻,才会让我看动画片。爸爸还是个车迷。每天他下班回家不管多晚,他都会上网看“汽车之家”,了解各种汽车的特点。只要有大型的车展活动,他都会抽时间去参观。

爸爸跑步很厉害。每天早上他都会去跑步。他从家跑到海星桥,再从海星桥跑回来。一个来回一共有五公里呢!他每次跑完步,都是汗流浃背。由于他长期坚持跑步,比以前瘦了很多,看起来更精干!

这就是我的爸爸,我非常喜欢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