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下留情-二年级写事作文250字

时间:2021-01-03 12:50:4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那天,我当扶助员,我是管六年级的,有些六年级的同学不怕我,还故意在吃饭时大声讲话,我必须要给他们一个“下马威”。

我们班小m的哥哥故意在我面前大声说话,我大胆的把他的分给扣了,他为了不扣,说了一大堆废话,我理都不理他。

我一看手表12:00了,该下班了,赶紧回班级吃饭吧。屁股还没坐稳,一个六年级的姐姐走过来,对我说:“求求你不要扣小m哥哥的分。”我问:“为什么不要扣?”那个姐姐没话说了。

我旁边的小m悄悄地告诉我,那个姐姐喜欢我哥哥。哦!原来如此。这个姐姐又说:“你不用管这么多,我求求你别扣了!”我瞧她态度挺好的,心想:算了,算了,反正我已经扣了好几个了,少一个又没关系。

我就说:“好吧,我不扣了。”那个姐姐很高兴,还送了一颗糖给我。怎么样?奇怪吧!女生为男生主动来求情,挺少见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