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青春

时间:2017-05-26 20:34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哦,青春是什么?她是那么美丽,她是那么迷人。我赞美青春,我歌唱青春。

青春更是一弯七彩的虹。青春年少的我们,有着可爱的容颜、蓬勃的朝气、健康的体魄,有着许多人无法再拥有的红、橙、黄、绿、蓝、靛、紫的色彩。我们风华正茂,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,在学海里聆听生命中最美妙的乐章,青春的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,让我们在蓝天、白云里翱翔,俯瞰着整个世界,满怀着指点江山、激扬文字的豪情为未来绘制蓝图。

青春犹如一场淅沥的雨。青春年少的我们,有着莫名的烦恼,为一只从屋檐掉落受伤的小鸟而伤感,为路旁花朵的凋谢而叹息。哦,那其实是一种朦胧的善、爱之心,于是我们不忍看钓钩划破鱼儿的嘴巴,我们喜欢钓蝴蝶,钓饵是一朵玫瑰花。青春的我们有莫名的惆怅,我们为多彩的世界喝彩,却也感慨世界变化太快,只怨时间太瘦,指间太宽,让青春轻轻巧巧地滑脱掉。哦,青春太美妙,我们不忍它快速流走,于是我们喜欢独占窗台,看着白茫茫的世界,感受大自然的凄美,瞬间,雪花融化了,我的心也冰冻了。

青春犹如一道明媚的忧伤。青春年少的我们,在幼稚与成熟之间徘徊,闪烁着单纯而又独特的光芒。男女同学之间是友谊,还是爱情?我们曾经在一起很愉快地探讨学习中的难题,很快乐地一起放风筝,一起在蓝天下放肆爽朗地高歌;但是老师、家长的话总是那么“义正词严”,为我们挖掘一条青春的“马奇诺防线”,为青春蒙上一层灰色的纱。我们在寻找着青春的出口,我们挥汗如雨,勤奋学习,老师家长终于明白,纯洁的友谊是青春明媚的歌曲。也许,当青春里所有的悲伤都沉淀下来,剩下的是明媚的阳光,即使梦幻与现实差距甚大,但那流逝的时间之河激荡起的水花,让我们的青春充满着激情。

青春是一朵娇艳的花,绽放灿烂的风采;青春是一棵挺拔的大树,向天尽展凌云志;青春是扬起的风帆,乘风破浪济沧海……哦,但是我也明白,青春不是个体的宣言,她是壮美的集体画卷。即使青春是娇艳的花,一枝独放永远不是春天,春天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;即使青春是伟岸的树,一枝独秀不是森林,成排的林木才是遮风挡沙的堡垒;即使青春是扬起的风帆,一叶孤帆很难远航,千帆竞发才是大海的壮观。青春,我们团结奋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