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海作文300字三年级

时间:2020-01-09 10:30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【美丽平静的海洋】

作者:孔怡帆

海,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,我日日想,天天盼,终于,等到了暑假,和爸爸妈妈一起上了去往大海的火车。

经过一天一日的奔波和劳累,我们终于到达了大海,一下火车,看到眼前的景色,身上的疲惫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我奔向大海,激动地说:“大海,我来了!”

早上,大海是那么平静,那么美丽,像一个文静的小女孩儿,静静地漂浮着。当然,中午的海也很美丽,海浪像一个调皮的孩子,打在了礁石叔叔的肩膀上了。晚上,海水好像睡着了,像一面镜子似的躺在那里,我把鞋子脱在一边,把脚伸进了丝绸般柔软的海水里,感觉海水妈妈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脚丫,我更加爱海了。

海还是那么安静,好像一个娃娃睡着了,没有风,没有浪,平静极了。

妈妈叫我该走了,我深深地望了一眼大海,把心底最后的爱献给了大海。

【美丽的大海】

作者:王子涵

我的家居住在大海边,每天都可以看到大海,大海有时候很凶,有时候很安静,有时候很顽皮。

早晨,我起床,在朝阳下看大海黄橙橙的犹如黄金一样金灿灿的,海浪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,跳来跳去,一会儿也不停闲。有时候水面上还会出现许多可爱的小鱼,颜色各式各样,有蓝色,白色,粉色,黑色,紫色……小鱼儿活泼机灵讨人喜欢,有时候我还会抓几条小鱼,放在鱼缸观赏。

晚上,大海美到了极点,比星空还美,海里的萤光水母点缀了大海,映衬着大海,大海就像是一位美丽的女子穿着漂亮的衣服在岸边安静的坐着,水母身上带有萤光在海里像很多发光的小星星,有时候大海里的“巨星”会出现,“巨星”就是大蓝鲸,它出现的时候很少,但是它出现时,几乎那的人都会来看,因为每当蓝鲸出现它都会表演精彩的节目,蓝鲸身躯庞大,在海里也会像水母一样发着淡蓝色的萤光,蓝鲸的节目是在海里转圈圈,同时也会出现漩涡,最精彩的时候是它趁别人不注意时,突然跳出水面,在空中旋转一圈,再跳入水里,大海就是这样美丽。

我永远爱我的家乡,家乡的大海最美!

【不一样的海】

作者:武琳悦

海,我见过很多大海,有的凶猛,有的安静,有的神秘。

今年暑假,“一起去海边吧。”我不停的恳求家长,终于在我苦口婆心的劝说下爸爸妈妈同意带我去海边玩,我真是太开心了!

当我们来到海边时,已经是夜晚了,我的爸爸妈妈已经累得精疲力尽了,我坐在海边看着平静的大海陷入了沉思。海面上有水母发着光,如一块块闪亮的钻石镶嵌在水里,“月下飞天镜,云生结海楼。”应该描写的就是此时的情景吧。我抬起头,一眼望去,海面仿佛变成了星空,我在也分不清哪是海哪是星空。

我看够了海,便回去休息了。

早晨,当太阳升起时,我早早地起了床,便跑去看海,我看到了那蔚蓝海面变成了如同太阳的金黄色。

我坐下来,坐在大海的岸边,许久太阳已升得高高了。我见大海已褪去金黄色,换上了蔚蓝色的新装,与天结合在一起,难辨你我,只能看到高高在上洁白的云朵。

当海水涨潮时,浪花高高跳起,又落了下来,像顽皮的孩子又跑又跳。

当我们结束了游玩,回到家时,我由心的发出感叹:“啊!美丽的大海、不一样的大海,我爱你,如爱我的母亲。”

【我在海上】

作者:秦文涵

在无边无际的海上有很多场景,有倾盆大雨下的大海,有风和日丽的大海,还有夜晚深澈宁静的大海,下面我就给你介绍一下三个大海。

在我旅游的那一天,我乘上了一艘大船,那大船上还有很多动物背关在笼子里,我看这深澈的海洋和这阴沉的天空,我希望能平安无事的回到家乡,可是事与愿违,天上的乌云让我特别的忐忑不安,过了没多久,天上就稀里哗啦地下雨,这是一场暴雨,在我看来这雨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在砸我们的船,现在大浪也冲上来了,我躲到了船的中心,可是我没有进屋,因为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,大浪把大船推来推去,海水都冲上了船,我还喝了一口海水,大船沉了,现在是夜晚我们都穿着救生衣,开着小船逃生了,我看着那些大浪把大船给吞没了,波涛汹涌的大海把其他人也都吞噬了,我是幸存者,到了早上我看见通红通红的海水像金子一样;中午,风平浪静,大海像睡着似的,那样安静;晚上,有很多很多的水母,还有一头蓝鲸从海里跳了出来,月光下泛着萤光特别美。

我非常喜欢大海,因为它非常美丽,无边无际的大海,我爱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