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敬佩的人

时间:2019-07-13 11:35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最敬佩的一个人是妈妈。因为她勤奋,善良,坚强。妈妈是一位高中老师,不但每天上班,晚上还要去加班。她既要辅导我写作业,还要上班,晚上加班,还要照顾我和爸爸的生活。

我的妈妈是个热心肠。某个星期一,妈妈送我去坐校车,可是,校车已经走了。妈妈就决定骑电动车送我到学校。在半路上,我发现我一个同学在路边跑,原来她也没有赶上校车,妈妈就让她坐前面,妈妈长得不高,所以买的电动车并不大,但是她仍然把我们安全的送到了学校。

妈妈的一天总是在忙碌着。早上早早的起床,做饭,喊我和爸爸起床,送我去上学,做永远没有尽头的家务,上班,辅导我写作业,加班。每天都像陀螺一样在旋转,忙碌着。妈妈你辛苦吗?你真伟大!

记得去年冬天,我的硬笔书法获奖了,需要去领奖,可是你生病,发着高烧,而爸爸不在家。为了不让我遗憾,你坚持开车陪我去,在寒冷的户外你等了我两个多小时。可是,看到我拿着奖品时,你脸上甜蜜的笑容,温暖了我。

妈妈,我要感谢你,是你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上,给了我生命,给了我温暖的家,给了我无私的爱。妈妈,虽然你身体矮小,但是你小小的身体里却充满了无尽的能量!

妈妈,您是我最敬佩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