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一天

时间:2018-04-04 09:27:5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清晨——慌乱如狗

“在一开始,当初我还是,一个天真而又爱哭的孩子,十年之后,终于才明白……”很好听的歌声,可在这清晨五点半的宿舍显得很是刺耳。

我把手一伸,摸到手机,关了闹钟又继续沉沉睡去。等再次睁眼时,天哪!六点了!其实六点不算晚,平时都是六点二十才起床的,可是,昨晚我没写完作业呢!本来打算起早点写,可是……我一骨碌坐起来睡衣也没换赶紧补起作业来,所幸剩得不算多,写到六点二十,我已经写完了一张卷子,就差数学反思了。

洗漱,收拾床铺,整理书包,动作一气呵成。嗯,今天我不值日,于是又坐在床上背英语课文。

中午——一群疯丫头

“叮铃铃”,下课铃声终于响起,我摇了摇超负荷运转的脑袋,匆匆收拾好书包,和杨思佳一起冲出了教室。冲到楼梯口时,正欲下楼的我却被一股神秘力量拽住了——杨思佳。她把书包抛给我,在空中滑出一道美丽的弧线,然后进了卫生间。唉,这已经成为她的惯例了。我抱着她的书包百无聊赖地在卫生间外的饮水机旁等待。猛然间我的左肩受到了突然地重击,是翟思逸。她一脸坏笑地抢过我怀里的书包扔在窗台上,商量着要和我一起“私奔”,“抛弃”“主人”。嘿嘿,忘了说,因为我们三个在一起时,总是杨思佳走在中间,翟思逸左边,我右边,于是我和翟思逸就称自己为“左右护法”,杨思佳为“主人”。我还没同意,翟思逸就拉着我跑了。

当然吃中午饭的时候我可是提心吊胆的,万一杨思佳回宿舍了报复我怎么办?果然,一回宿舍她就扑了上来:“5号(指我),你居然不等我!哼!本来还想给你分享我的牛肉干的!现在我要分享给4号(蔡欣玉)和6号(李佳琪),不分给你和翟思逸了,哼!”“其实是翟思逸把我拉走了的……”我一脸委屈。

翟思逸一听可不乐意了:“其实如果你反抗一下,我是可以妥协的。(内心cos:居然让我背黑锅)”我竟无言以对。

不过,当杨思佳拆开牛肉干时,我还是“厚脸皮”地贴了过去,“死皮赖脸”地要吃。

写完作业后还有半个小时,我趴在床上打算午睡,睡姿又被6号恨恨吐槽了一番——我懒得脱鞋,姿势极其别扭。当然,我不过是淡定地告诉她:“Idoutcare。(我不在乎)”。

下午——这个口语课很任性

下午的口语课是我最想上又最不想上的课,想上是因为口语课上可以集体玩游戏,不想上是因为游戏前地读课文很是无聊,并且口语书上一个汉字也没有,我好多东西都看不懂,头疼。

今天下午口语课上玩的是传笔,我是第22个,传来传去笔从我手上只经过了那么两三回,依旧弄得我心惊胆战地,不过从来没点到我。今天的传笔我们组不知哪儿来的好运气,一整节课只输过两次。第一次输是为什么我记不清了,第二次的原因就很可惜:传到何芃萱那儿时她不知怎么抓了好几下都没抓起来……

但是当另一个组输的时候我们组可是兴奋地不得了,叫好的、拍手的、捶桌子的,应有尽有。尤其是最后一次,下课铃已经响起,另一组的人不服气,嚷着要再来一次,结果还是输了,我转到后面去和6号击掌,她却使坏拍起了她同桌——孙铭凯的桌子,“这是不道德的行为,会影响……”我语重心长地劝她。

突然注意到孙铭凯桌子上的一堆钉书钉在6号的“人工震动”下跳起了舞,我来了兴趣,也在他桌子上拍了起来,马浩然听到动静也转了过来使劲拍起来。钉书钉在桌子上蹦来蹦去,有的还蹦到了桌子底下。此时孙铭凯还无所察觉地自顾自拍着手,等他回过神来……

晚上——平平淡淡才是真

晚上似乎除了写作业也没什么活动,晚自习上写作业,没写完回宿舍继续写。“呜”一阵“哀乐”响起,我恋恋不舍地关了小台灯,唉,作业还没写完呢,我取出手机设了五点的闹钟,再起不来可就真完了,其他那几个夜猫子肯定是要半夜起来闹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