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会删除

时间:2016-10-26 10:30:0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无聊的我,坐在桌子前,打开电脑,搜索着“学会删除”,诙谐的银屏出现了……。

该“删除哪些东西呢?”

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形形色色的物质,有的美好,有的神秘,有的精彩,但不是所有的东西都是能为人所益的。这些无益的,甚至有些是害人的东西就该被删除,被抛弃,而应该去追求美好的东西。这些无益的东西有些是物质上的,比如说毒品、垃圾、有害的文件,也有的是人的性格上的,比如说,我们应该删除懒惰,删除自私,删除唯利是图的心志,而应该是追求人生美好的一面,还有该删除的物质则是危害人之间的情感,比如与父母之间的隔阂,朋友之间的怨恨,同学之间的欺骗……这些都是对人不利的,我们要学会删除。

“如何去删除,要怎样去做?”

要想删除的害物质,就需要从自身做起。一是要有坚定的意志,不要被表面上光鲜亮丽的东西所诱惑。二是要坚持去做,要有勇气胆量。人并不是十全十美的,自身的缺陷则需要我们去改变,人无全人,有勇气去做,坚持以恒,那么总会发光耀眼的光芒。而那些隔阂欺骗,怨恨,别需要我们保持一股宽厚的心,“退一步海阔天空”“隔阂会在你我的交流中而被磨灭。”有着美好的心态,真诚对待他人,那么这些有害物质则会被删除。

“删除的好处。”

人要想保持一颗轻松的心态,则需要你轻装上阵,为必要,无益的东西则会连累于你,当我们删除了这些不必要的物质,我们才会有着轻松的心态。“心态是决定着你生活的态度。”那么你人生的旅途才会美丽,开心。

“困于心,衡于虑。生活总有让你劳累的东西。”删除是你生活中的必要步骤,删除如同生活中的清新剂,带给你的是一种清香,自然。删除如同旅途中的花香,让你心清气爽。删除如同干渴的你,在最艰难的时刻,给你送上甘甜的泉水。学会删除,就如同你学会了一门技巧,在旅途中不再劳累,不再烦恼。亲,要学会按下“删除”键噢!

关掉电脑,原来删除是如此的重要,我也该学会删除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