摘桑葚

时间:2018-09-11 09:56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又可以出去玩了,可到底去哪里呀?在大人们三番五次地开好了“大会”后,终于决定了,那就是——去摘桑葚!当我们听到了这个好消息,开心得跳了起来。我把自己激动地都睡不着了。一直盼望着今天的到来。

我们上了车,就打开了话匣子,聊个不停。过了好久,我们才到达了目的地,妈妈告诉我,这里就是桑葚园。我们三个马上迫不及待地下了车,天啊,外面怎么跟火球一样啊!我受不了了!我们又走了一段路程,已经走得大汗淋漓了。终于走到了桑葚园,我们各自拿了一个篮子开工了。妈妈说:“你们要挑全身都是乌黑乌黑的,只有这样的桑葚才最甜!”“知道啦!”我们三个异口同声的回答道。我往远处望去,一片绿油油的,中间还夹着许许多多的小黑点。我摘了一个桑葚,越看越像一只黑溜溜的毛毛虫,看的我心里直发毛,急忙把它扔进了篮子里。过来一会儿,我的篮子里的桑葚已经有半篮了,各个黑的发亮。在我们精挑细选下,都摘了满满的一篮子了。这时,我已经被太阳晒得“汗雨”直往下掉,只能回去了。我们提着篮子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,把桑葚用盐水清洗干净,我拿起来一个往嘴里塞,啊,真甜!我们以后还要来摘桑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