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中的爱

时间:2020-01-13 13:08:3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人是奇怪的,有些对别人无所谓的事物,于己却珍贵无比且美好得不可思议。

太阳缓缓升起,越过山丘,逐渐唤醒了北半球的大地,使之渐渐明亮和温暖起来。

叮铃铃,闹钟响起,整个房间似乎都充满了生气。只有我,还死死的睡在床上。闹钟吵得我心烦,于是想起身去关,却怎么也够不到,只觉得双手发软,浑身没劲,哪哪都感觉有些不对劲。

随他响吧,我刚想躺下却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下意识地摸了一下额头,果然有些发烫。我急切地想告诉妈妈,却发觉微弱的声音,只是在房间里回荡。妈妈许是觉出了异样,开门进来,看到我的样子,便拿来体温计。冰凉的体温计夹在胳膊间,身体虽然感到透心凉,但心里却是温暖的。

漫长的10分钟终于过去,超过38度。病已至此,妈妈便要带我去看医生。

我无力的掀开了被子,穿上衣服,双脚飘下,把脚塞进了鞋子里去。然后,跟着母亲,无力而又不情愿的去看医生。

初冬的早晨,虽说不上多么严寒,但刺骨还是足够了。发烧的我缩在衣服里面,不情愿让一点点风钻进来,碰到我的身体。母亲走在前面,我跟在后面,风便被母亲挡着了。我即使比她高一头,但这时却感觉母亲无比的高大。

到了医院,问诊,排队,买药,心里的石头落了地,母亲的神色也轻松了些。她去接了热水,又帮我分好了药,毫不拖泥带水。

一粒药片,给我带来的不只是那能痊愈的希望,还有我心中美好至极的爱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