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小兔子(描写小兔子的结尾怎么写)

时间:2023-04-24 09:10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家原来有只小兔子,我给它起名字叫小白。它一身洁白光亮的皮毛,长耳朵红眼睛三瓣嘴,有力的后腿一跳就能跳得很高,再加上短而小的尾巴,就凑成了我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白。

我把它抱回家的时候,它还只有我的手大小,但非常惹人喜爱,我也很喜欢它。我常常拿起小梳子,梳理它的毛。每当它高兴时,就会用头蹭我的腿。它吃食的时候最可爱,用两个前爪捧起一根胡萝卜就津津有味地啃起来,啃的时候,嘴巴闭着但却飞快地上下来回动,甚是有趣。它很讲卫生,吃完饭不忘洗脸。它洗脸的方法也很特别,先用舌头舔爪子,把爪子弄湿,再往脸上抹,这样来回抹几次,脸就洗干净了。

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白兔,每天放学回家时都要摸一摸它,直到有一天,我放学回来,发现它已经被妈妈送走了。小白走后,我就失去了一个最要好的朋友,到现在我还在想它到底去了那里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