惹人喜爱的猫(最受欢迎猫咪)

时间:2023-04-24 09:10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八字须向上翘,说话好像娃娃叫,只洗脸,不梳头,夜行不用灯光照。”猜一猜是什么?对了,就是猫。我最熟悉猫了,每天中午都会有猫在奶奶家的天井里、楼上、堂屋里找鱼吃。晒的干鱼猫咬不动,只是把鱼咬下来。堂屋的椅子上、桌子上都是野猫的脚印。

有一次,一只猫准备爬到树上去。我想看看那只猫想干什么,,就没有打扰那只猫。猫爬到树上伸出了爪子,抓了抓,好像在抓什么东西,我一看,离猫不远的地方有只小鸟,原来那只猫在抓小鸟呢!猫又向前走了几步,伸出了爪子,可是小鸟好像知道有只猫在背后,拍拍翅膀飞走了。那只猫真够倒霉了。

还有一次,我和妈妈买东西回来,看到一只狗和一只猫在大家,猫在树上,狗在树下。狗冲着树上的猫“汪汪”的叫着,猫又往树上爬了一点,蹲下来悠然自得的眯着眼望着狗,好像在说“上来呀,看你怎么办?”

猫真是惹人喜爱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