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爱,触动我心灵(母爱触动我心作文)

时间:2023-04-28 08:26:0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揉揉发酸的双肩,我疲劳地软在摩托车上。

想起一会儿还要去牙医那儿,我顿时烦躁起来(因平常不注意,我的牙套又脱胶了)。

躺在医院的椅子上,按按空空如也的肚子。我不禁在心中抱怨:自从装了牙套后,每天都只能吃一些软的食物。我自然也想起最近的伙食,但我却惊呀的发现原来我每天吃东西都不一样。我一愣,随后细细想起来,昨天是鸡汤,前天是鸭子……

我又想起了刚装牙套后的一天。当时我只能喝稀粥。而我又不喜欢喝粥,可又不敢说出来,只好压在心中。中午,我极不情愿地来到餐桌前,果然看到了一碗粥。我堵气地坐到椅子上,盯着粥发呆。“快吃吧。”妈妈含笑走来。我将一小口粥送入嘴,却尝到了我最爱的柠檬汁味儿。我惊讶地盯着粥。怀疑自己是否味觉失灵,便又尝了一口。就这样,一碗粥很快入肚了。妈妈一笑,“我在里面加来几滴柠檬汁,怎么样?不错吧。”这时,才恍然大悟。

牙套已重新安好,我们回到了家。

饥肠辘辘的我一下被一股香味吸引了。妈妈端来了一个盆子,里面是牛肉土豆堡,我的胃顿时被紧紧抓住。我大快朵颐起来。

“慢慢吃,慢慢吃。”妈妈一脸笑意望着狼吞虎咽的我。她满足地点点头,“哈哈,一天的工夫没白费啊”。

“嗯,一天?”我含糊不清地说道。

“对阿,我早上把你送去学校后,我就赶紧去买好牛肉,回来煮了。”

我一愣,正欲往口中送的那块牛肉落回碗里,为了让我有胃口,能多吃些,妈妈费尽心思。她付出这么多,只为收获一个我满足的笑脸,我心中那片平静的湖面仿佛被投入了一块石头,泛起圈圈涟漪。那石头是妈妈的爱,那涟漪是幸福。

妈妈见我不吃,忙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喔,没什么。”我连忙继续吃起来。而头却埋得很低很低,不让她看到我眼中那抹泪光。

母爱,就是那么简单,却又像那美味的牛肉堡,令人回味无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