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的好处和坏处

时间:2020-01-17 12:44:4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喜欢手机,手机能给我带来快乐。

我喜欢妈妈的手机,它可以给我解决不会的难题。

我喜欢爸爸的手机,它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给我播放优美旋律的歌曲。

我喜欢老师的手机。不仅仅是因为老师的手机外壳是一个光头强的图片。更主要的是老师的手机每次给妈妈打电话后,妈妈都会夸我一次。听到妈妈手机里老师鼓励我的声音,看到妈妈眼睛眯成一条线的样子。我心里美滋滋的,比吃了一个大鸡腿还开心。

我讨厌手机。

我讨厌邻居王叔叔的手机,他的儿子天天用它打“王者荣耀”。他才七岁就已经近视成300多度了。

我讨厌我姐姐的手机。她每次都在我学习的时候用手机拍抖音,手机里的她那么的不真实。更可笑的是还有几百个粉丝给她点赞。

我最最讨厌的是我大伯的手机,每次他来爷爷家都不好好地陪爷爷奶奶吃饭、聊天。而是头不抬、眼不睁地玩他的手机。大伯来的时候和走的时候都是一个样子,眼睛一直盯在手机上面。

现在的我都已经糊涂啦!我不知道手机是好还是坏?你能告诉我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