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长仪式-写事的作文300字

时间:2020-06-09 08:41:1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我们学校里举行了成长仪式。

我要和妈妈一同去朗诵。还没上台,我就非常激动,催着妈妈帮我快一点化好妆,穿好衣服。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她把我画成了什么样,等我一照镜子,妈呀!妈妈这个老糊涂,把我化成了一个狐狸精!眼皮都亮闪闪的。我大声叫道:“不好,不好。”

妈妈说:“上台要把妆化浓一点,不然在灯光下看不出来。”为了舞台效果,我只好把头低着,急匆匆地跑回了教室。同学们看见了,一阵大笑。我心想:“这可怎么办?马上就要表演了呀。:快要上台了,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,可事情没我想的那么糟糕,我勇敢地把亲子朗诵表演完了。台下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。我心中的石头也慢慢落了下来。

我和妈妈回到了座位,看着下面的表演。每位小朋友都多才多艺,表演着不同的节目。

这次成长仪式,让我明白了,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,做好自己就行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