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只鲨鱼(我是一只鲨鱼爱吃小朋友)

时间:2023-05-04 17:08:4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暑假的某一天,爸爸带我去了旅游圣地鲅鱼圈,那天夜里,我听着潮水温柔拍打海岸的声音,不知不觉就进入了梦乡。

当我睁开眼睛的时候,发现自己漂浮在水面上,竟然可以在水中自由游动,我心想,不对劲啊,以前游泳的时候想飘起来都十分困难,怎么还可以自由游动了呢?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脸,天呐!我的嘴里多了好几排牙齿,手也变成了鱼鳍,我心里闪过一个可怕的念头,难道我变成了一只鲨鱼了吗?那就既“变”之,则安之吧!

从此,我白天享受着太阳的沐浴,夜晚在大海中赏月,可是好景不长,有一天,我与同伴玩耍的时候,被一艘游轮捕了起来,他们将我关进笼子里,利用核辐射对我进行基因代码重组,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,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,科学家见状,不得不把狂躁不安的我放回大海,我回到了大海,大吃特吃,将海里的鱼洗劫一空,我的体积也随之不断增大,不久之后,又有科学家想对我进行实验,而这次,我没有选择坐以待毙,而是主动进攻,将载有麻醉人员的小船顶翻。后来,我寡不敌众,还是被抓了起来,庆幸的是,这是一个善良的科学家,在这几天,他只是忙于处理系统,而我就不一样了,烦躁不安的我将水弄得波涛汹涌,当然,我也受了伤害,我的眼睛和嘴开始流血,就在我奄奄一息的时候,那位科学家对我进行了全身检查,发现我的胃里有大量的垃圾,他辛辛苦苦工作了很长时间,我终于被治愈了。

“儿子,快起来,都中午了该去赶海了”我爸这一波“龙卷风”成功将我唤醒。走在赶海的路上,我一直在想,人类为了满足自己的贪欲,造成很多动物濒临绝种,因为人类的贪婪,大自然已经被破坏的面目全非。

每一个物种,都有权利自由自在的生活,人类应该与这些奇妙的生物友好相处,共同建设地球这颗美丽的蓝色星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