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我的幸福(那一刻,我幸福)

时间:2023-05-04 17:08:4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每个人都有快乐,伤心,幸福,激动……但是大多数人应该都是快乐的一刻,而我不同,我的则是幸福的一刻,虽然短暂,但很充实。

我记得那时,我还处在小学时期,我的爸爸妈妈都外出工作,只有我的外婆外公照顾着玩,所以我每天都在吃着青菜白菜豆腐之类的,很少有过肉类。

在放学那天,我想着:今天下午回去应该还是吃些青菜吧,爸爸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带我去吃汉堡薯条啊!

那天下午,我只是盼望着,并没有想到父母真的会回来,可是当我结束下午第三节课出教室时,我却看到了我的爸爸妈妈,他们看着像是在外面等了很久的样子。我就问:“爸爸妈妈,你们在这等了这久啊?要不要在教室里休息一会儿再走啊?”父母摇了摇头,对我说:“你是不是想吃汉堡啊?我们一起去吃吧!”我高兴地点点头,背上书包,与老师告别就走了,出了校门,我走在父母之间,与他们牵手,蹦跶着走了,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,说得最多的就是关于吃东西了。

进了这汉堡店,我十分激动,兴奋得跳来跳去,父母让我自己去点些吃的,但我身高不够,看不到菜单,所以只好让父母帮我点了,于是我就坐在一个四人桌的位子上。

等到我们买的东西来了,我的眼睛就亮了,差点流下了口水,我的母亲对我说:“吃吧,我猜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。”果然,我都喜欢吃,但我吃着吃着就感觉不对劲,因为我清楚的看到父母一直在旁边看,一点也没吃,我就说:”你们也吃,不然我吃就没什么意思了。“在我的央求下,他们也开吃了,虽然父母也在吃,但是他们吃的都很少,于是我又说:“都是你们买的干嘛这么小口小口吃,而且我一个人也吃不了这么多。”

直到后来,我们一家人就开心的在一起吃了起来。

虽然这只是吃一顿汉堡薯条之类的东西,但我觉得是很难得的一次,让我感觉很幸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