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写可爱的小白兔(描写可爱的小白兔的作文350字)

时间:2023-04-24 09:10:2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耳朵长,尾巴短,三瓣嘴儿胆子小,青菜萝卜吃个饱。”你们猜,这是什么动物?没错,兔子。我最喜欢我们家的兔子了,还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“雪球”。

为什么它的名字叫做“雪球”呢,因为它长着一身白色的毛,就像一团棉花。假若它躺在雪地里,我保证你找不到它。看看它那一双仿佛黑豆一样大的眼珠,真像两颗黑珍珠,再看它那又尖又长的耳朵,几百米内有任何风吹草动都逃不过它的耳朵,还有它那三瓣小嘴,胡萝卜,它一顿能吃十根呢!

记得有一次,我家的“雪球”遇见了别人家的兔子,它决心要和它一较高下。我怎么劝都无济于事,它一会儿用牙咬,一会用脚跺,一会儿逃跑,一会儿喘气,忙的不亦乐乎。最后虽然打输了,但是我依然很高兴,因为它是一只勇敢的兔子。

它睡觉的时候也是那么可爱。一会儿四脚朝天,一会儿趴在地上,一会儿侧着躺在沙发上,它的可爱劲儿全部展现出来了。它在玩耍时也很可爱,一会这里挖一个洞,不久又在那里咬一口青菜。但我看到了决不会打它,因为它是那样的调皮,又是那样的可爱。

这就是我们家那只又勇敢又可爱的小白兔。大家喜欢它吗?

老师点评:这篇作文小作者详细的写出了,小兔子的外形特点和性格特点,描写的形象生动,用词准确,写的很不错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