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大后我就成为你

时间:2018-03-17 10:14:4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我小小的心灵里,除父母外便是您;在我小小的世界里,最了不起的便是您;将来等我长大后,我就要成为你,成为一名人民教师,为祖国培育花朵,栽植栋梁。

春雨,染绿了世界,而自己却无声地消失在泥土之中。老师,您虽然没有玫瑰美丽,没有桂花芳香,没有松树高大,但是您任劳任怨、无私奉献的精神却是它们所没有的。

有的人崇拜明星,因为他们很有“魅力”;有的人崇拜富人,因为他们很有钱财;有的人崇拜本领高强的人,因为他们比一般人更加厉害,而我崇拜的却是一名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师。是您无微不至的照顾,让我们感受到温暖;是您耐心的的教导,让我们不断成长;我们的萌芽与生长,无不沐浴着您的阳光和雨露。

老师为学生付出了多少心血谁也说不清,老师为国家培养了多少人才谁也数不清,“十年树木,百年树人”。老师们兢兢业业、默默无闻、辛勤耕耘,在自己的三尺讲坛上发光发热。

老师,您是多么神气,领着一群小鸟在知识的森林里自在飞翔;您是多么了不起,仿佛你就是知识的宝库,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;您又是多么的伟大,您就像春雨滋润禾苗一般滋养着我们的心田;您是一束阳光,照亮了我们的人生,指引着我们方向。

时光荏苒,春去秋来,在你的照耀下,我正慢慢长大,长大后我就成为你——我亲爱的老师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