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面结合的秋季运动会500字(点面结合秋季运动会500字)

时间:2023-05-10 08:18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,全班热血沸腾,兴致勃勃的向操场跑去,站在上方往下望去,就像眼前出现了一条长河,黄色的衣服遮盖了绿色的地毯。

再往下走就是运动会现场了,我们六年级(2)班参加了拔河比赛,当叫到我们班时,有的同学在做预备动作、有的同学在打闹、还有的同学在给我们加油。就连一年级的小朋友都来到场地上为我们加油,比赛开始了,大家跃跃欲试,双手紧紧地抓住这条又长又粗的绳子。

只见他们身体慢慢往后倾斜,脚有时向前、有时往后精彩极了!这时一个胖胖的小男孩映入眼帘,正是我们班的“大力士”名叫金伦州,只见他把绳子系在自已身上,站在最后一个人身后。

全班同学都用上了吃奶的力气,使劲地往后拉,一个同学不小心突然脚一滑?跤了,哦豁!就这样所以我们输掉了比赛。

我们并不灰心,虽然只得了第二名,但拿第一名和我们的同学比起来,同学才是最最重要的。

有一句俗话叫做“友谊第一,比塞第二。”

我们不能因为一次比赛而去讨厌别人,比赛输了下次还有机会,我们不能把责任推给这个同学,也要想想自己的过错,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呀!这个运动会也让我明白了许多个道理,不能遇到困难或做错了什么事就推给他人,应该相互团结,以后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。

这就是既有趣又难忘的运动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