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记事作文《游泳》800字

时间:2022-11-10 09:45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,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我的母亲问我的父亲去游泳与我在体育城。

我记得我第一次来李体育城游泳时,我就爱上了它。那是一见钟情。我想可能是因为这里设施先进。今天我妈不惜重金给我弄了一张游泳卡,真是惊喜。我妈在480元里把真金白银都花光了。平时我妈很抠门。当她看到她喜欢的衣服时,她总是试穿,但她不买。但是,在有利于我学习和健康的事情上,我妈总是比土豪大方。

我和我爸兴奋地来到了泳池。我已经两年多没下水了。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池中,一股寒意立即将我包裹。爸爸走下自动扶梯进入游泳池。为了让我更快适应水温,爸爸一直给我浇水,我很快适应了这里的水温。下一个问题有点头疼。两年没水,在这个两米深的池子里突然害怕起来。我一直拉着池边的边框,不肯往前游。爸爸拉着我的手想让我离开泳池的边界去游泳,妈妈在岸边鼓励我。我能在这么深的水里游泳吗?父亲没抓住游泳池边,突然把我拖到了水中央。这时候我只好像青蛙一样,夹着腿,然后回游泳池。幸运的是,我有一些游泳技能,并“活了下来”。经过一系列的思想工作,我终于答应了妈妈的要求:围着游泳池游泳。但是,我让我爸留下来陪我,他同意了。我慢慢尝试,在岸边游了一会儿,感觉筋疲力尽的时候,就在泳池边上抓牢一会儿。就这样,游了一段时间后,我已经完全掌握了游泳的技巧,练得越来越流畅,游得像水里的青蛙。该完成妈妈交给我的任务了。我背靠着游泳池的墙,双腿用力顶着墙,然后前进了三四米。我可怜的爸爸,他还在整理他的泳帽。俗话说“笨鸟先飞”,不然爸爸他是游泳高手,他超过我了怎么办?机不可失,我快速向前游去。但是我喝了一口水,手脚的节奏被打乱了。

我迅速游到池边喘口气。我看着父亲,发现他离我只有两三米远。我快速向前游去。我不知道我游了多少圈,但我父亲无法超越我。于是我就在我妈面前得瑟:“我们游泳池的师傅不行吗?他一直在我身后,一个跟随者。”听了这话,我妈对我说:“你别得瑟。你爸爸是故意让你有自豪感的,要不然,他早就把你们俩前前后后甩了。”

听了妈妈的讲述,心里很感动。没想到,平时沉默寡言的父亲,外表冷漠,内心却很温暖。有这样一个狡猾的爸爸,这样一个吝啬的妈妈,这样一个充满爱的家庭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