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时代的我们作文600字高三作文

时间:2022-09-27 10:39:20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世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化,面对这纷扰复杂的世界,你是否感到了迷茫?来吧,和我一起看看这世界这新时代。

  那我们这一代总会感慨我们幸福,但他们又何尝知道,我们所感受到的是什么?

  一睁眼,映入眼帘的教科书放满了书桌;走在街上,大屏幕中滚动播放的补习班,广告一轮又一轮的刺激着你的神经;踏入教室形色各异的同学拿着刚到手的试卷,有些喜上眉梢,有些愁眉苦脸;课上老师讲课声情并茂,讲台下的同学有些聚精会神,有些昏昏欲睡;走他放学的路上,难得安静片刻,连路灯都睡了。

  放眼国际中国的国际实力稳步上升,但总有一些不和谐的地方。中美的关系越来越复杂,今天是贸易战,明天又是华为人员被扣留。有时总觉得中美大战就在下一秒钟。

  一波又一波的压力,像是一个又一个怪兽一样源源不断的向我们袭来。

  但是亲爱的朋友请不要迷茫,请相信这个世界总是美好的。尽管如此,世界依然美丽。

  就如习近平主席所说的;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,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。新时代是我们的世界,我们是祖国的未来,祖国的希望。

  确实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压力很大,但压力越大,动力越大,难道不是吗?

  我们还年轻,机会还有很多不要因为细小的失败就垂头丧气。做人要有大格局!就像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说的一样:不要在乎一城一池的得失,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。

  虽然我们现在还很稚嫩,可能什么都没有,但作为年轻人,我们有的是时间,有的是精力有的是场景去开拓一个又一个地方。就如鲁迅曾说,青年所多的是生力,遇见深林,可以辟成平地的遇见旷野,可以栽种树木的,遇见沙漠,可以开掘井泉的。

  你看到了吗?这就是我们的新时代,新时代的我们要有新气象,我们要为祖国骄傲,在不远的将来,我们要让国家为我们而自豪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