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了,我想对你说

时间:2020-02-12 13:44:5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2016年9月到2019年6月,三年的时光过得真的很快,我感觉自己仿佛还生活在2016年:6月报名,7月踏进秀水高中老校区,9月满怀期待地迈进崭新校区。时间飞逝,弹指一挥间,2019年6月,我已从秀水高中毕业,踏上了新的征程。

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在秀水高中度过,我觉得自己很幸运。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,让我感受到了拼尽全力学习的氛围,让我感受到拼搏后成功的喜悦,让我感受到来自学校的“爱心平民”教育的温暖。

回顾整个高中生活,其中我最想说的,也是来到秀水收获最大的——感恩。

首先感恩的是我的父母,高一时期的我比起任何人都混,给父母惹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。即便是这样,父母也包容着我,为我找关系,来到了秀水高中。正如我现在一直跟父母说的:“感谢他们将我送到秀水,有机会离开他们的庇护去独立,也有机会慢慢把路走正,走好。”当然,也要感谢他们因为我改变了很多,只是不好意思说不出来。

其次感恩的是秀水的教育氛围。在这三年中收获的不仅是知识,更多的是在成长道路中学会做人的道理,一次次让处在人生十字口的我不迷失方向。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受益匪浅,是秀水的老师们让我一次次受鼓舞,一次次受感动。最要感谢的人就是班主任杨海老师,感恩他的言行身教,还有对我的指导,能让我重新定义价值观,摆正心态。选考期间,一天6节的物理课,虽然有些“反胃”,但我们能理解,那是你牺牲个人休息时间,对我们特别的爱。平时的你,不苟言笑,严格要求自己也严格要求我们,毕业了,我特想和你说,杨老师,你笑起来应该会更帅吧?班级里的其他老师对我们也特别好,语文李尤娜老师,平时的课堂劳逸结合,高效复习,高考期间,自掏腰包给我们送来士力架;数学陈美萍老师,在我去问问题时,送我牛奶,还主动询问我学习状况,哪里不懂,耐心讲解;英语韩卓悦老师,年轻有活力,就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,总会给文章写得好的同学奖励……

真心感谢秀水高中,是她包容了我,教育了我,改变了。假如没有秀水高中,我或许还在街市的某一个角落里,在啤酒自我放纵中,哼着没有明天小曲。

最后,感恩的是高三(1)班这个大家庭,陪伴我走过了两年的征程,我们一起努力过,一起笑过,一起沮丧过,更一起体味过胜利的喜悦。这些生活中的点滴,让我变得坚强,让我感受到了温暖,让我懂得了感恩。

即将离别,感恩秀水高中,感恩青春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