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机会的名言有哪些集合,关于机会的名言名句

时间:2023-05-25 08:47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栏目推荐你阅读“机会名言”等专题内容。

关于机会的名言有哪些(1--17条)

  1、生命转瞬即逝,机不可失,时不再来。

  2、有机不可失,无机不乱抓。——中国谚语

  3、一本好历史,没有好人和坏人,有的只是成事的人和不成事的人,有的只是出发点的不同和利益的平衡。说到底,历练和机遇决定成就,屁股指挥大脑。

  4、在你的事业上取得成功,不要认为这是命运给你带来的。命运之神并没有自己的力量,而是由不同的神所统治。约翰这样

  5、即便你一无所有,只要拥有时间就够了,时间能够创造一切。因此,无论身陷怎样的逆境,你都没有理由太过悲观。

  6、机遇只垂青那些懂得怎样追求她的人;人之抛弃机会,绝对多于机会抛弃人。

  7、不管你知道多少金玉良言,不管你具备多好的条件,在机会降临时,你若不具体的运用,就不会有进步。自己有好的构想,而不贡献出来,人生就不会改善。

  8、一个人的成长,一是天赋,二是机遇,三是修炼,四是信仰。天赋是成长的基础,机遇就是“贵人”,修炼是成长的加油站,信仰是成长价值的皈依。我们平凡但不平庸。生活的形式是命定的,但在自己的人生里找到意义和方向,是自己定的。

  9、从容不迫地谈理论是一件事,把思想付诸实行--尤其在需要当机立断的时候,--又是一件事。 --罗曼·罗兰

  10、众所周知,穆里尼奥在皇家马德里有极高的人气,但就对他在切尔西的去留问题来看,这个专访的时机选择让人浮想联翩。

  11、坚强的信心,能使平凡的人做出惊人的事业。——马尔顿

  12、机会就是在时间之流中,最好的一刹那。 --佚名

  13、宽容者可敬,刻薄者可畏,但这都不失为一种性格。人生有一种悲哀——无性格。

  14、项羽:一群躲在自己坑洞中惶惶不可终日的窝囊废有什么时机可言。

  15、行动比思想更具有力量。一个人能否成功的关键,不在于想象得多么完善,而在于是否愿意采取明确的行动。

  16、你对每件事都感兴趣,所以当你把它付诸实践时,你会感到无限的可能性,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机会。虽然在短暂的一生中,你也可以经历许多有意义的尝试。

  17、其实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,也没有那么多肯定,如果只是自己给自己找的藉口,因为害怕自己努力了还没达成的藉口。所有的如果只是嘴硬罢了,事上没有如果的事,“如果”都是你永远无法抓住的机遇。

关于机会的名言有哪些(18--34条)

  18、喝酒时,想巴结你的人和想让你出丑的人,都会找你干杯。

  19、生活中要记住三个词:选择,机会和改变。你必须做出选择,抓住机会,否则你的生活只会一成不变。

  20、这个世界上,一个人和另一个人相遇,已是一场难求的机遇。遇到了的,不一定相爱。相爱了的,不一定能相守。所以,既然爱了,就好好爱吧。若是年轻,就大胆地爱吧。

  21、那些冒着生命危险的赌徒们,当他们敢于冒险时,就会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,并相信大胆的冒险是唯一的方式。

  22、不等待机会所送礼物的人,就是征服了命运。--阿诺德

  23、知道如何绕圈子和绕行的人往往是第一个爬上这座山的人。

  24、过了这个村,没有这个店。

  25、每一次危机都有一个决定成败的时刻。

  26、虽然我们存在于这个客观世界,但许多东西是取决于人的主观感受的。

  27、如果人类不能利用机遇,机遇就会随着时间的浪潮在浩瀚的大海中流淌,而进不去的鸡蛋就会孵化不出来。乔治艾略特

  28、一个明智的人总是抓住机遇,把它变成美好的未来。--托·富勒

  29、机会在哪里?机会就在有人抱怨的地方。当有人抱怨时,机遇也同时存在。所以当我听到别人埋怨时,我就会觉得兴奋,因为我看到了机会,会想我可以为这做些什么。

  30、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是懂得何时抓住机会,其次便是懂得何时放弃利益。——狄斯累利

  31、最佳买房时机是哪年?前年!

  32、这次我很高兴站在这里,我来这竞选的目的是因为我知道不要等待机会,要自己去创造机会。所以我要为自己着想,更要为班级奉献。然而我想竞选主持人,因为我的口才很厉害,可以说服大家。而且我对电脑非常熟悉,可以为老师准备资料,做好主持工作。

  33、万物皆有时,时来不可失。——中国谚语

  34、如果没有机会,就自己创造机会。

关于机会的名言有哪些(35--51条)

  35、那些不平凡的人不依靠机遇,那些即将不平凡的人正在创造机遇,那些平凡的人正在等待机遇。

  36、良机只有一次,一但坐失,就再也得不到了。 --勃朗宁

  37、人生不靠运气,而是看下棋的技术如何。

  38、机遇不同情弱者,用智慧创造机会和财富。果断决策抓住机遇,要有强烈的投机意识。

  39、着意种花花不活,无心栽柳柳成阴。——明·冯梦龙

  40、栽一棵树的最好时间是在前年前,第二个最的时间是现在。智慧意味着在恰当的时候,追求恰当的目标。

  41、机遇对于每个都是平等的,就像维也纳早晨的阳光。

  42、糟蹋了机会,怨不得别人,是你自我的事。——佚名

  43、只有愚者才等待机会,而智者则造就机会。作者:培根

  44、人似乎不能太忙碌,太忙碌了,便会觉得时光短暂得可怕。人似乎也不能太悠闲,太悠闲了,便会觉得光阴漫长得无聊。

  45、机会是在纷纭世事之中,许多复杂因子运行之间,偶然凑成一个有利于你的空隙。——佚名

  46、那专想等待良机的,无异在等待月光变为银质。 --罗斯乔特

  47、如果良机不来,就亲手创造吧。

  48、人若神经紧张,说东道西,就会犹豫不定,反把事情耽误了。耽误的结果是叫人丧志乞怜,寸步难移。 --莎士比亚

  49、圣人不能为时,时至亦不可失也。——《三国志·吴书·诸葛属传》裴松之注引《汉晋春秋》

  50、水磨不可能用已流逝的水来磨面。——[英]赫伯特《智慧之箭》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