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小学想起你作文初一(想起小学想起你(您)作文初中)

时间:2023-05-12 08:20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命运捉弄人,如果不是因为这样,又怎么会有苏轼“人有悲欢离合,月有阴晴圆缺”的感叹?又怎么会有李白“我寄愁心与明月,随君直到夜郎西”的无奈?又怎么会有高适“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”的不舍?谁还没有个朋友呢?

在我小学的时候,有一个至交好友。我们从一年级开始就一直在一个班。也许,这就是缘分吧!

我数学一直不太好,她的数学排在年级前几名,每次我遇到不会的题,都是直接问她,她也很耐心的帮我讲解。我的成绩也因此提高了。

她比较胖,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,从而,她也得到了一个外号——“胖企鹅”。

我记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鼻梁上的那架“小望远镜”。她非常喜欢看书,无论什么时候,什么场合都在看——下课看、吃饭看;甚至还在床上看,这就是那架“小望远镜”的由来了。说到这儿,你肯定觉得她看的是一些小说之类的吧?那你就错了,她看的可都是一些著名的作品,像什么《红楼梦》、《朝花夕拾》、《背影》她都看过。

在小学,她非常热情,对待朋友也真诚,她很喜欢帮助别人。每次大扫除时,同学们都喜欢找她帮忙,这什么打水呀,扫地呀,她都能干。同学们也都喜欢跟她做朋友。

到了初中,她不出意外的进了全县最好的那个中学,而我,进了另一所中学,我们也很少联系了。一提到小学,我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