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阴的故事作文800字(光阴的故事作文700字)

时间:2023-05-12 08:20:3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”

在时光的岁月中,光阴的流逝总是“滴滴答答”的,看不见,摸不着,也给人们留下了无数的欢乐与悲伤。它总是那样的神奇,悄然无声的从我们身边走过。当你在读书时,它就会从你的眼前溜走;当你在挥笔抒情时,它就会从你的笔尖上轻轻地走过;当你在感叹人生时,它就会不知觉的在时光的岁月中轮回的流转着……

光阴中的我们,也是这样。曾今阳光向上的少年,经过时间的流逝,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为事业而奋斗的青年;也是曾经只会号号大哭的婴儿,经过了漫长的转变,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……这一切的一切,都是经过漫长的光阴,时间的流逝而形成的。它让人们从阳光的笑容转变为额前的一层层苍老的皱纹,让曾经好奇无知的小孩成为了遇事要懂得镇静的青少年。这些都是光阴所带给我们的的,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变化着,变换着。

时间总是那样的飞快,当我们还不曾明白它的存在时,它又已经“嘀嗒”的飞走了。“时间都去哪儿了,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,生儿养女……”每次在耳边听到这首歌时,心里都会有无限的感触。是对父母为我们倾注了无数的爱而感激,也是在感受时光的匆匆,我们的长大,父母为我们操劳而带来的苍老。

光阴的故事,不仅包含着一去不复返的岁月,更重要的是父母对我们无限的爱,值得我们一生去珍惜,去留恋。

闭上你的双眼,这时的时光就在你的耳边略过。认真地去想想,时光带给了我们什么,又让我们失去了什么?风雨过后的阳光总是需要人们一遍又一遍的去不断的打磨,获得属于自己真正有价值的人生。

大地在奋斗,花儿在笑容,小鸟在歌唱,绿树在向往。你又在干什么呢?我们要去珍惜,珍惜身边的一点一滴,你会发现,我们也正在谱写那首光阴的故事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