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童年

时间:2019-07-30 12:07:3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悦耳的歌声在耳边回荡,又是一个儿童节,一个崭新的儿童节。

甜甜的味道在口腔里流淌,甜甜的歌声在耳畔中飘荡。我想,这便是童年的模样。

你的到来是悄悄的,让我未曾察觉。当你离开时,我才恍然发现,原来这便是童年,犹如一个彩虹色的梦。胸前飘荡着的鲜红的红领巾,挥撒汗水的橙色跑道,数学老师手中的黄色的三角尺,回荡着欢笑的墨绿色的操场,林老师最喜欢的青色长裙,笼罩在操场上的湛蓝的天空,学校花坛里的淡紫色的丁香花。我想,你就是阳光吧,为我们折射出如此多彩的小学生活。你的到来,为我们带来了美好的记忆。

无论是初次见面时紧张中老师慈祥的笑容,同学友善的目光,还是在军营中一起吃午饭,一起看军旅题材的电影,抑或是在饭店里,一起聚餐,和老师碰杯,畅想未来。一幕幕的画面,一幕幕的回忆,都是属于我对童年的美好的记忆。

梦总是会醒,你也会随之离去,但并不悲伤,而是快乐的送你离去,在一个崭新的温暖的大集体中,伴着熟悉的乐曲,还有口中融化了的甜蜜的糖果,这正是隆重的告别仪式。童年过去了,青春却正好到来,崭新的开始,将见证青春的光芒,我的人生刚刚开始,明天将会是更美好的未来。童年过去了,但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息,这里是梦想成长的地方,是精力最充沛的时光,我将会用不懈的努力为人生的意义拼搏。而我将会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展翅飞翔,湛蓝的天空,明媚的阳光将见证我追逐梦想的身影。明天将会更加美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