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青春,自不负韶华作文500字,遇见青春,自不负韶华的意思

时间:2023-05-22 08:24:3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“已经为了变得更好去掉锋芒,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倾诉对象……”一遍一遍的循环着这首单曲,心平静的出奇,原来,不哭、不笑、不闹……才是真正的我吗?

  打开电视,深圳卫视又再重播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了,我轻笑,真的有那么好看么?

  我不喜欢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,或许是因为它太过笼统;许是白浅与夜华,终是经历过于复杂的挫折才在一起;又许是……看了太多遍而厌烦了。

  都说,人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总会蜕变,可我,倒是一点没变,按照我妈的说法就是:你这丫头被骗了还帮人数钱呢。诸如此类的话,我妈妈经常说,以前我基本上就是一笑了之了,可现在,我想想,也是,我大概就是那种一骗一个准,第二次都能上当的人吧。

  我很幸运,也很不幸,遇到了一个待我极好的朋友,有对我极关心的父母……人都有欲望,我却想着,如此过下去,何尝不可呢?

  可世上,哪有不散的宴席呢?每个人都会经历离别,如此,才会长大。

  “不愿染是与非,怎料事与愿违……”《不染》轻轻在耳边想起,我温笑,这好似人生,总有不愿面对的东西,却无法释怀。

  不是绝对,并非忘记,这个世界,有多少秘密……我喜欢的过往,已被重重雾霾所湮灭,绝望与失落交织,构成了我的世界观。

  汣,三点水加久,可惜我织的这个汣,终归未汣,而永漓。

  现在的这个社会啊,邪恶成了一种潮流,于是乎,善良的人变邪恶,邪恶的人肆无忌惮。

  祝在青春中迷惘的我们,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