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果实作文900字,春天的果实作文400字

时间:2023-05-23 08:38:5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每个人心里都有颗种子,待它慢慢发育成熟,接着开花,结果……

  有的酸,有的甜,有的无味…

  “琼林,快来追我啊!”曾紫郡满面春风的对我笑,真找打。“曾紫郡,等我逮着你,看你还笑不笑得出来!”我露出一弯邪笑,脑子里又出现了坏主意。“琼林,你追不到我的,略略略。”曾紫郡用手给我做了个鄙视,吐出舌头,这风景煞是可爱。这时,我有点不忍心了。

  “砰”曾紫郡撞到一个坚硬物,抬起头“哇靠,金凌,你是钢铁做的吗?”/曾紫郡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头。“你这骚货,我刚刚都看到了,笑的这么骚。”金凌那嘴……呸,我都忍不住投诉。曾紫郡被堵住了,他实在拿金凌没办法。

  我赶快跑过去,“咦惹,你俩在这秀恩爱呢?”我露出一副邪恶的小表情。“谁跟她!”两人异口同声。“呃……”我有点想吐。我摸摸紫郡的头“乖,不疼。”金凌扭过头“切。”“金凌,你过来干啥呀?真煞风景。”曾紫郡脸上写着:报仇!“呵,我来找琼林,不可以?”看着金凌准备动手的姿势,“哎呀,凌,什么事?”/我赶快拉开他们一一

  “哼,就子轩兄来了,找不到你呢……”金凌一五一十地一字不漏的全说了。

  “这样啊,他不会走错吧,嗯,只要你不欺负紫郡,我就去嘞。”

  “我会欺负这小不点?可笑,哎,你快去吧,子轩兄可是路痴哈哈~”

  “臭金凌。”曾紫郡小声嘀咕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金凌头上有看不见的小火焰。

  “我什么都没说,呵呵……”曾紫郡露出两只水灵灵的小眼,向我求救。“哈哈哈,不要吵了,骂是爱~哈哈”他俩望着我调戏的眼神。“琼林!”异口同声,周围一片寂静寂静…………

  “咳咳,我走了啊,你们好好相处。”说着我就踏着步子往返方向走了。隐约还听到后面有相互怼骂的声音,哎,这一对冤家。

  “子轩”我看到了他 。子轩扭过头,“嘿,琼林,又见面了。”子轩兄笑起来真好看,樱花树下,花瓣飘浮在天空,他望着我,“琼林,我喜欢你……”

  “哈欠!”窗外头的小鸟鸣着小歌,我脸上还有可以捉捕到的春风笑容,顿时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原来是个梦,为什么不让我做久点……”/欲哭无泪。

  QQ群一一乱葬岗中

  “早啊啊啊,今天天气真好。”虽然未做完这个梦,但脑子里的印象依旧很好,很开心。

  “琼林,你是不是做春梦了哈哈哈~这么开心~”曾紫郡又是那奸笑。

  “哈哈哈,你怎么知道?是有这么一回事~”

  “啧啧啧,管理的春梦?”金凌又来了。

  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,大概大概是管理的春~梦~”曾紫郡这找死的模样,不过却有点可爱。

  “哈哈哈,开花了,开花了,哈哈哈~”金凌微笑。

  “得了得了,我做的梦,怎么好像比我自己还兴奋?吓死个人。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”一堆不怕死的人的笑声回荡……

  黄昏下,我站在窗户边,望着野外开满一大丛一大丛的花,庄家里结出又红又大的果实,我的花什么时候结果呢?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