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毕业的那一刻作文600字,小学毕业的那一刻作文600初一

时间:2023-05-24 08:46:2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  文/璃七

  “我怕我没有机会,和你说一声再见,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。”

  ——题记

  后来就再也就不到你了。

  小学毕业那天,木棉花和刚开学一样,开的格外明艳,沙沙地随风轻摇,就像此时的心情,对小学同学的不舍与对初中生活的期望在我心里矛盾地争执。

  小学毕业那天,黑板擦的很干净,桌椅摆放地很整齐,还有一个个孩子笔直地坐着,教室里没有一个人迟到,很多人,却听不到一丝声响。

  直到现在,我还会遇到很多很好的班级,但那个令我可以放肆大哭大闹,感动满满的班级也就只有那个小学班级——605。平凡却特别的班级。

  毕业那天,她坐在平时更改作业的椅子上,她是我们的班主任,容颜较于从前却憔悴了很多,她说:“不论到了哪里,我一直还是你的老师。”之后失声哭了起来。

  教室里还是一样安静,鸟儿唧唧喳喳的声音此时听起来却那么讽刺,那一刻邻班刚唱起了童话,女孩子们偷偷抹起了眼泪,男孩子还在硬撑着不掉泪。

  午休时,哪个班级为了给一个科任老师准备生日而遭到学校的广播批评?家长会时,哪个班级提出全体展示长绳跳绳而训练一个又一个午休?又是哪个老师在刚开学时就说出“一起努力”的话?

  那是六(五)班,那是我们的敬爱的班主任啊。

  那一刻所有所有美好的回忆都在那个长满木棉花开的季节里倒转。

  那一刻张震岳的再见竟成了彼此最好的告白。

  那一刻曾经嫌弃的丑校服,现在却显得弥足珍贵。

  有人说,那一刻只是为了突出那一刻,但那一刻何尝不是因为生活中的每一刻而显得突出,“所以别为了那一刻而别有用心,把那一刻偷偷藏起来,你要相信,在某一天它会发光。”日记本上还停留着生刺的字眼,窗外的阳光绕满了屋。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