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路成长一路情

时间:2018-03-17 11:47:04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走过记忆的花海,拾一片梦中的银杏叶,网状的脉络上仿佛蕴藏了生命的奥秘,听枝头的花朵绽放着一首首动人的歌曲,看路边的果实结出了一个个记忆的画面。

从咿呀学语的幼童到如今初二的学生,十三年的成长,十三年温暖,仿佛这一刻全浮上我的脑海。

缓缓走在学校的操场,仿佛又回到了当年课间的模样。年过半百的班主任、温文儒雅的副班主任细心地甩动着手中的长绳,每一次长绳上下节律晃动的落地声汇成了一曲曲优美的乐章。在音乐的伴奏中,在每一次开心地跳跃中,我们的课余生活越来越精彩,我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!

穿过操场来到教学楼,坐在曾经属于自己的那张小课桌。从前排传递下来的每一份作业本上,惊讶于每一次笔划长短、标点对错的精心修改,每一个细小鲜红的墨水留下的印迹变成了一片片美丽的花瓣。在花朵的陪伴中,在每一次认真地改进过程中,我们的心越来越细致,作业越来越工整!

从记忆的小学来到向往的初中,不同的校园同样温暖!

执着地描摹着老师每个勾,每个优,像描绘着心中最美的画;细细地揣摩着老师的每句言,每段话,像回味脑海中最记忆深刻的诗;认真地捉摸着老师的每步解题思路,每个动作,像追逐着电视剧里的那个当红的偶像;默默地细数着老师新增每道皱纹,每根白发,像心疼着的每日每夜操劳的父母!在老师辛勤汗水地浇灌下,在每一个鼓励的眼神中,我们的心灵越来越坚强,思维越来越成熟!

从懵懂无知的孩子到懂事知礼的少年,从幼稚到成熟,从懦弱到坚强。一路老师精心指导、谆谆教诲,一路成长精彩相伴、温暖相随!

  • 推荐作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