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小金鱼

时间:2020-02-18 13:03:1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在我的书桌上,有一个大大的鱼缸,养着四条可爱的小金鱼。

这些小金鱼可漂亮啦!一条是黑色的,一条是金色的,还有两条是红色的。它们的颜色不同,个头也不一样。

黑色的那条我管它叫“黑客”,它的个头最大。每次我撒下鱼食,它总是第一个冲上来,一口就吞了下去。吃完了,还对我摇摇尾巴,好像在说:“主人,我还没吃饱,再来一点嘛!”我对它说:“你这个小馋鬼,可不许吃独食,给小伙伴留点,不然你的肚皮要撑破啦!“

红色的两条金鱼一条叫蝶尾,论个头它应该排第三,因为它的尾巴很大张开的时候就像蝴蝶的翅膀;另外一条叫红燕,虽然它个头最小,但游起来却像小燕子一样灵活。我猜它们因为颜色相同,所以像好朋友一样总是形影不离。

差点忘记介绍老二“金龙鱼“,这好像是厨房里食用油的名字啊,借来用一下吧。它像个国王一样,总是等其它鱼吃掉那些小颗粒的鱼食以后,它才慢悠悠地吃剩下那些大鱼食。

这几条金鱼都很可爱,但我心里还是最喜欢小“红燕”。有天,我正在看书,午后的阳光照到了红燕的身上,刚好它张开鱼鳍在快活地游玩。只见它鳞片闪闪发光,像穿了一件星星衣;尾巴舒展开来,如同一束轻盈透亮的丝绸。那一刻我被美丽的红燕惊呆啦!虽然它个头小,但总是不停地游来游去,充满了活力!

听了我的介绍,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的小金鱼特别可爱?我爱我的小金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