赞美什么

时间:2019-04-14 13:15:1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【我要赞美高铁】

黄耀堂

高铁就像一只飞快的白龙,它的车头尖尖,那就是龙的头。它的速度飞快,它一跑过来,转眼就飞快地跑走了。

有一次我和家人们去了西湖玩,我在高铁那里看见我们的高铁飞快地跑了过来。

我们进到车里看见车子里面干干净净,里面还有桌子,我也飞快地把桌子给占了,我们一转眼就到了西湖。

它就是火箭的朋友,跑的速度差不多跟火箭一样了。它就是最快的交通工具了。

我为什么要赞美高铁呢,因为它可以把我们带到我们想去的地方,而且它的颜色也很漂亮,它的速度很快比别的交通工具都要快。

它也是最方便的交通工具,我觉得它是最好最方便的交通工具。

【我要赞美练字本】

王茹萱

每周六我都要拿出练字本,来练字,这练字本有高年级也有低年级的。练字本的颜色也不一样,有蓝色、黄色、粉色、绿色、红色等等,五颜六色、绚丽多彩。

每周日我也要拿出来练字,练字本可以让我的字,变得整整齐齐。也变得又漂亮又美丽又好看,我班的老师说:“我的字越来越好看了。”我的心里很开心,我说:“谢谢!老师你的字也很好看。”老师问我:“是不是在家里天天练字。”我说:“是的。”

我赞美练字本,因为它能让我的字变得很好看。

【我要赞美家里的枫树】

范梓琦

我要赞美枫树,春天来了,枫树摇摆着树梢,树上冒出了小巧的绿芽。

一天又一天,小树长大了,欢快地跳着舞,迎接人们的到来。

秋姑娘踮起脚尖儿,悄悄拿起自己的画笔,给枫树的树叶穿上了金灿灿上衣。

春天,它把世界万物叫醒,夏天,它给人们乘凉,秋天,它帮小松鼠找家,冬天,它把上衣给小朋友做标本。

我每天都会去和它玩,它枯死的前一天,我和它一起玩了最后一次,第二天,我伤心极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