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丁历险记观后感

时间:2019-07-02 10:27:4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惊险刺激又令人深有感悟的电影——《丁丁历险记之独角兽号的秘密》。

在杂货市场,丁丁从一个收藏家手中高价买了一艘模型船,不知道它的秘密,却因此引来了种种危难。先是“血色克拉姆”的后代“萨克林”来找茬,接下来扒手、警察三兄弟和船长哈多克的仆人也依次来讨要纸条,并劝丁丁不要留着会有诅咒……后来丁丁被萨克林绑架到船上,逼他交出纸条,他没有交。接下来丁丁和船长开始了冒险之旅。经过种种挫折,最终他们打败了坏蛋,知道了“独角兽号”的秘密,并且夺回了宝藏。

这部电影最刺激的就数流淌在哈多克船长血液里的家族记忆了!当天傍晚,哈多克爷爷弗朗西斯的船被“血色克拉姆”的海盗船盯上了,于是他们便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战争。首先是船和船斗,只听“轰、轰……”“砰,砰……”十来声炮响,“血色克拉姆”的船就被炸得四分五裂,被卷进了大漩涡。正当大家在欢呼时,“血色克拉姆”突然用钩子勾住了他们的船,从废墟中从容地走了出来,正面交锋开始了。那会船长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,“血色克拉姆”领先一步:拿起他那双股剑,把船长的帽子取了下来。接下来他们大战了六百多个回合,他们时而舞刀弄枪,时而大显神威,时而刀枪不入,时而三头六臂。血色克拉姆好像阴魂不散,永远也死不了一样。船长为保住船员,只好投降。可是血色克拉姆不讲信用,最终和船一起被炸进了茫茫大海……从中,我明白了坏人是不会有好结果的。

看了这部电影,我知道了如果撞到一堵墙,就把它推倒,绊倒了就爬起了继续走,坚持就能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