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救援队

时间:2017-04-13 12:09:55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从前,在地球的东面有一个幸福世界,人人都很快乐。但好景不长,有大部分破坏幸福的外星人出现了,他们侵略幸福世界,使人民失去了幸福,他们的生活中就只剩下仇恨。玫瑰国王没办法,只好成立了一个幸福救援队,努力为失去幸福的人找回幸福。

幸福救援队有三名队员:猪猪侠、菲菲、小呆呆。其中,猪猪侠是队长。他大腹便便,穿着超人装,戴一副墨镜,真是帅呆了。猪猪侠爱吃棒棒糖,爱睡觉,还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,但有时会小看他人。

猪猪侠和队员们帮助他人,奉献爱心,坚持不懈,分别得到了宝物:真爱铠甲、希望铠甲和幸福铠甲。他们利用铠甲消灭坏蛋,打败外星人,除掉无恶不作的野狼君,给幸福世界的人民重新带来了幸福和平。

有一次,国王的小女儿玫瑰公主失眠了,一连几天都睡不着觉。因为她一闭眼睛就会做噩梦,从梦里醒来后,噩梦就会变成真的。国王便请幸福救援队来帮助玫瑰公主解除失眠,还说事成之后送他们十箱玫瑰皇宫无敌至尊限量版棒棒糖。这话被外星人听见了,外星人就准备入侵公主大脑,可被猪猪侠阻拦了,没有侵入得进去。公主好好地睡了一觉,可是猪猪侠失踪了。一觉醒来,只剩下小呆呆和菲菲陪着,而猪猪侠被一场风给卷走了,玫瑰公主着急起来。

第二天,猪猪侠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被大风卷进了牢房里。牢房的出口被封得紧紧的,只有头顶上有一个天窗。猪猪侠脑筋360度旋转,想了一个好主意,他拿出随身带的棒棒糖贴在墙砖上当台阶,猪猪侠一跃,终于爬出了牢房。他看见牢房外有许多外星人,便召唤铠甲,冲上指挥所,将外星军团全部消灭。猪猪侠回到宫廷,公主已经不做噩梦了,正在睡觉呢!国王让士兵抬十箱棒棒糖给猪猪侠他们作为感谢。

这支勇敢、机灵的队伍告诉我们:我们面对困难时要永不退缩,只要坚持就会胜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