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到底

时间:2016-07-19 15:51:4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7月17日 星期日 晴

有一句老话说:“药补不如食补,食补不如神补。”可见睡眠对一个人是非常重要的。或许是昨天用眼过度,又或许是今日睡眠不足,今日早起便觉得眼睛肿肿的毫无斗志。

看着其他的实践团队一个接一个地结束,小伙伴们愉快的拉着行李箱回家,内心有点躁动,13天的社会实践已经让自己疲惫不堪了。我不断地提醒自己要坚持到最后,想要放弃的时候就多想想自己当初参加的原因。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上午整理资料,写稿投稿,中午休息调整。下午3点我们照例在205办公室集合。队长宣布了今晚的活动安排,经队员们讨论决定,5点前往海滨公园进行免费的发扇子活动。

初到海滨公园,成员们就沉醉在广阔的大海和微凉的海风中。时间尚早,乘凉的人不多。有三三两两的情侣,母子坐在岸边的木椅上,或低声交谈,或安静陪伴,这样的感觉真好,有你相伴,岁月静好,说得就是眼前的场景吧。

乘凉的人慢慢多了起来,我们的活动也就开始了。分发扇子,向他们介绍非遗,有些老人热情很高,主动和成员们攀谈起来,舟山当地的老人对这些非物质文化遗产还是非常喜爱的,小时也常常看舟山锣鼓、翁洲走书等的表演。老人们肯定了我们大学生宣传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义和价值,鼓励我们继续前行。

我们会坚持到底,做的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