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小区

时间:2019-04-28 12:26:2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星期五,可可老师带我们去了楼下的小区。

小区真美呀!小区里全是植物,花儿很多,很鲜艳,有桂花、桃花、杏花等等。突然我看见一朵大红花,远看,它像一个圆圆的皮球,原来它是那棵树的花朵儿啊!树也有很多,比如柳树,桂花树……桂花树上的桂花是黄色的,闻起来很香,戴子恩还跑过去给我们示范了如何去闻桂花呢,可搞笑了。柳树的柳条是绿色的,柳条垂下去了,就像小姑娘的辫子一样。还有一种树长得很奇怪,因为它没叶子,所以我们叫它“光棍树”。

小区真好玩,我们玩了滑梯、青蛙跳还有穿梭门。当我们看到滑梯时,所有人都高兴的跑了过去。在玩穿梭门时,我们穿过一扇门,就假装变成老人走路,因为我们变老了;穿过这边门的时候,我们又变回了正常的小朋友了。

我今天很开心,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看风景,一起玩了游戏,还一起拍了照片。(公众号:可乐小天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