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丽的五龙河

时间:2019-11-10 13:47:06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暑假里,妈妈带我去了盼望已久的五龙河旅游。

五龙河在湖北,由于路途遥远,因此我们一大早就坐着大巴出发了。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车程,我们终于来到了美丽壮观的五龙河风景区。

一走进五龙河景区,首先看到的就是巍峨起伏的群山,让人为之震撼。我们跟着游人沿着峡谷朝里走,一路上有清澈的河水,铺着鹅卵石的小路,还有造型独特的石拱桥。

继续往前走,就听到了哗哗的水声,比刚才在小路上听到的大了许多,我知道马上就要到最让人惊叹的“飞龙谷”了,于是加快了脚步冲在了前面。果然不一会儿就看见了五个龙头,那瀑布从天而降,气势庞大,真有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的气势,水花四溅,犹如万颗珍珠洒落人间。

再往里走,就来到了网红“喊泉”,它会随着声音大小高低不一。我也尝试了一次,唱了我最拿手的歌曲。水柱在我的歌声下直冲云霄,周围的人都为我喝彩叫好,那真是一个字“爽”啊!

短短的一天很快结束了,我们即将要离开美丽的五龙河了。这真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好地方,没去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