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

时间:2019-08-26 11:26:57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,挺着尖尖的鼻子,还有一张樱桃一般小小的嘴巴。这就是我的同桌石宛妮。

她是我们组的副组长。她帮助我解决了许多组内同学的学习和作业问题。有一次,组内有几个同学没有按时完成视频作业,她就想办法设计了《分数加减统计表》来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作业。

她也是我们班的运动健将。就在刚刚落幕的“春季田径运动会”上,她以年级第二名的成绩为我们班争光添彩。更给力的是在10×60接力赛环节,她遥遥领先又一次赢得同学们的助威和呐喊。

她学习也很用功,课前主动预习,上课积极回答问题,下课还认真复习。瞧,她的学习态度多好啊!她的字写得还很漂亮,就在今天数学课上又一次获得了老师的赞许呢。

她还很乐于助人。有一次数学课上,老师正在检查作业,她主动给同学讲解帮助同学改正错题。

这就是我的同桌,一个品学兼优、乐观开朗的女孩;一个字如其人、乐于助人的好搭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