让我怀念的一个人

时间:2019-07-20 09:59:51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十分怀念一个人,她就是我小学四年级的语文老师,王老师。

四年级的时候我还不在青岛上学,而是在我的故乡江苏徐州上学。那时候爸爸都去青岛打拼,就剩下我的爷爷和奶奶来照顾我和妹妹。爷爷奶奶年纪大了,有时候放学的时候常常会忘了接我们。经常是王老师来送我和妹妹放学回家。

那天下午放学的铃声刚打响,我和妹妹就收拾好书包冲出校门,在那里等候着爷爷来接我们。可是一等二等都不来,而且那时候还下着雨,我和妹妹就去警务室里等着。我心里想着不会又忘了来接我们吧!正好王老师骑看她的电动车路过,看到了我们便问道:“你爷爷有没来接你啊?”我妹妹回了一声:“嗯。”然后她就给爷爷打了一个电话,打完后说:“你们的爷爷不在家,我送你们回去吧!”于是我和妹妹都坐上了王老师的电动车。因为下雨了,王老师怕我们淋着了,所以就把身上的雨衣脱下来,给我们穿,瞬间我的心里暖暖的。去往我家的路有一段土路,到了下雨天气那条路特别滑。王老师一不小心把车子开进了旁边一条干枯的小河,我和妹妹和王老师一块儿滑了下去。在滑的过程中,老师紧紧地抱着我们俩。不让我们受伤。结果妹妹没事,我的左腿高度骨折,右腿轻度骨折。王老师左腿轻度骨裂。老师觉得非常对不起我们。在我养伤的时候,她带着腿伤去我家照顾我,爷爷都说没事,让王老师回家养伤,可是她总不听劝。

现在我在青岛上学,她跟她的老公去了新疆,不知道她过得怎样。只是,我真的很怀念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