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牙湖

时间:2018-09-01 10:40:09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玉煤大道的旁边有个“月牙湖”。月牙湖的形状是月牙形的,大概是它名字的由来吧!

湖的旁边有许多凉亭,其中一个凉亭长长的。这个凉亭旁边有许多黄色的灯带围着,一到晚上灯带就会亮起来,五光十色的,十分好看。每天晚上,许多人去月牙湖散步、赏景。

接着往下走,你就会看见一个草坡。草坡上写着三个大字“月牙湖”。这三个大字是用石头拼成的,旁边也有许多五颜六色的灯带。到了晚上,灯带亮起来。整个月牙湖变得漂亮迷人!

月牙湖的湖水很清,清得能看见水里游来游去的小鱼。月牙湖的湖水还很深,深不见底。

湖旁有用砖头铺的小路。小路旁有许多小凉亭,其中一个与众不同。这个凉亭下面有几根柱子立着。凉亭旁全是树。这个凉亭不和小路连在一起,如果你想到凉亭里面去就必须走过一张吊桥。吊桥是用铁链和木板做的,当你踩上去时,它会自己晃动。从上面走过去的时候,心里忍不住害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