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果实

时间:2018-10-07 11:35:18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秋天有数不清的景物如:大雁,菊花,枫叶……可是,我觉得果实才是我的最爱。

秋天到了,果园里的果实数不胜数。苹果是我最喜欢吃的水果,他不但好看,颜色也让人非常有味口,所以它被我称为“水果之王。”它穿着一身红彤彤的衣裳,显得格外有精神,格外喜庆。圆圆的,像我弟弟的脸蛋一样,可爱极了。它的叶子绿绿油油的,半圆形,让你看见了会不禁叹:“啊,我真想咬一口这红彤彤的大苹果呀!它的味道扑鼻可以让你忘我。

秋天,香蕉也是一个好吃的东西,它弯弯的,像一个海盗船一样,是小孩最喜欢玩的东西。也是大家最爱吃的东西。吃了一口它的淡黄色的果肉,你会忍不住吃第二口,第三口……

甚至说2根。因为它的颜色和形状可以让你的口水流三尺,它的香味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!啊!这真香,真想吃一口呀!

秋天,葡萄也是大家的最爱。它紫色的衣裳足以让你口水下流,它那晶莹透亮的样子让你不禁想到:哇,像黑珍珠哦!它的美味是你想不到的!

秋天的果实是否让伤口下直流呢?对,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,是个丰收四起的季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