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学

时间:2018-03-16 12:53:23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这个学期我新转了一个学校,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的好朋友。他们都特别的友好,和我玩的特别的好。其中有几个同学让我的印象特别深刻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小怡。给你们说说他吧。

她今年14岁了,她不仅仅是我的同学,还是我的好闺蜜,好朋友。她大大的眼睛,长长的睫毛,眼睛下面有着一个高高的鼻梁,带着一副粉色的圆框眼镜,小小的嘴巴,圆圆的脸蛋。她的脸上长着许多的青春痘。长得可漂亮了。但是我觉得如果她没有长青春痘,一定像一个天使一样。

我刚刚认识她的时候一直以为她是一个文文静静老实的女孩,可是有一次放学的时候,我看见他和几个男生在一起打打闹闹,有说有笑。一个男生跟他笑着说:“我给你取个外号吧,嗯……我叫你青春豆吧!或者小痘痘,因为你的脸上有许多青春豆。怎么样?哈哈哈哈!”曾小怡笑了笑,看了看那个男生,对他说:“好啊!我也给你取一个外号吧?我叫你豆包,不过你有一点不像,我帮你改造一下吧。”说完,她揉了揉那个男生的脸。捏了几下,笑着跑走了。

虽然曾小怡她有时候男生打打闹闹的,看起来很调皮,但是呢,她的成绩也是特别好的,全班也能排进前十名。不论是语文考试还是数学考试,每一次都是90分以上。我十分的佩服她。有次老师给我们出了一道奥数题,让我们做一做。我想啊想,想啊想,想破了脑袋,抓破了头,还是想不出来。在本子上写了一遍又一遍,橡皮擦了一次又一次,本子都快被我擦破了,我还是没有做出来。可是曾小怡她才想了十几分钟,就知道该怎么把这道题做出来了。我问她应该怎么做?她跟我说了好多,我还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么做。哎!要是我像他一样聪明就好了。

曾小怡有着聪明的脑袋,要是我能有她一半好就心满意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