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个有个性的人

时间:2018-02-28 10:37:32 | 来源:草料作文网

我们的政治老师,姓王,个子不高不矮,身体不胖不瘦。别看他外表平凡,却深受同学喜爱,因为他实在是一个有个性的人。

他是一个讲究的人。每天早上,他精神抖擞的进入班级,总嫌同学的卫生搞得不好,于是就拿着抹布把讲台擦一遍,知道擦得闪闪发光像新的时才罢休。下午放学时,当同学们搞完卫生告诉王老师时,他总会亲自来教室查看,还要指指点点:“这里怎么还有纸团?”“这里全是粉笔头!”“垃圾没倒!”……每当王老师终于满意的点一下头时,教师都会一尘不染,让其他班的老师刮目相看。

见识了他的讲究,再来说说他的幽默。

一日,我们上着政治课,讲到了当老师需要的步骤,他为了让我们加深印象,体谅老师的辛苦,于是脑筋一转,想到了一个极好的方法,于是他接着说下去:“像我们学校门口风尚街的糖油粑粑老板要是想当个老师,先要提交自己的简历送到新东方烹饪学校,然后再……”听完这句话,每个人都忍俊不禁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真是其乐融融啊。

他的语言幽默,却不妨碍他做事的严谨。

在政治学习方面,王老师读我们有很多要求。要做思维导图,要画出思维批注,要写下思维过程。他总是和我们说:“现在麻烦一点,但等到期末复习,中考复习时会非常清楚,很有条理,方便寻找。”如果哪一天班里的某个‘坏孩子’没写思维批注,那一定会得到王老师丰厚的“嘉奖”。

王老师就是这样一个有个性的人。后来,才慢慢知道,这些个性其实就是他对待生活的态度。他对生活的讲究,严谨,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着我们。我想,这就是外表平凡的他受大家喜爱的原因吧!